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紫菜鳕鱼丝

饼干帖子来不及在新年来临前show out了。。
呵呵呵,年后再续噢 :P

这「紫菜鳕鱼丝」也是我今年的年饼之一,
买了四包鳕鱼丝,却只烤了一包而已(懒惰包,嘻!),
剩余三包留在妈妈家当零食吃好了,哈!



香烤紫菜鳕鱼丝


材料:
▪ 鳕鱼丝
▪ 寿司紫菜
▪ 蛋白 (收口用)


做法:
1)将紫菜剪成一半,再剪成一寸的宽度,备用。
2)取4条鳕鱼丝折两折,用一小段剪好紫菜将鳕鱼丝卷起,用蛋白收口。
3)放入预热烤箱140°度,烤约15分钟。



紫菜鳕鱼丝,吃起来是一般我们吃的零食沙爹鱼的味道。
不错吃的!只是。。
我不喜欢进烤中从烤箱传出的那股味道。。臭臭的 :D

“ 祝大家:新年快乐!!”




10 comments:

  1. 哈哈!!我的年饼贴子,终于上完了。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这个烤鳕鱼我也做了,不错吃哦。
    晚上如果还有时间还想做。。就不知道来不来及

    ReplyDelete
  3. 祝你新年快乐!马年行好运

    ReplyDelete
  4. 来得及来得及。。。入偶口中随时欢迎。。。。嘻嘻嘻。。。。新年大发财哦

    ReplyDelete
  5. 也祝你及你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这个紫菜鳕鱼我留到最后才做,就是怕其他年饼会有那股“臭臭”味咯。。嘻嘻!
    祝福你和家人:马年行大运,富贵又荣华!!

    ReplyDelete
  7. 我昨天也做了这个,包到有点不耐烦,哈哈~
    祝马年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8. 祝小雨伞,新年快乐,马年发大财,
    祝小anna 快高长大,岁岁平安

    ReplyDelete
  9. 哇,看起来好诱人啊!!!厉害厉害!!!
    我每次进你的格子都要费好半天才进得来,唉,不晓得是不是我电脑网速太慢的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