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5 March 2014

椰糖Kaya(椰糖咖椰)


久违的博客。。我回来了 :D

年后的第一帖,准备了美味的咖椰作为开场,
之后~~~ 恐怕又要让「小雨伞」继续“安静”一阵子、一阵子?!

。。。。。。

应该吧



人人都说,今年(2014马年)是个好年。我想:应该是吧。。为了好让里外两边都得以照顾,我选择离开那坐了九年的房间,心中的不舍无言以对。想起被“隔离”的画面,心都凉了,或许这是安排让我变勇敢的动力吧!!未来的路看不清,既然决定了那就勇敢前走,相信我可以面对、可以适应的,祝福我。



取自:Siew Hwei

饭后,突然想为喜欢咖椰的阿娜达做爱心咖椰配面包。在柜子里找了市售包装椰奶,冰箱的kampung蛋正好还剩下几粒,在热枕还未退热之前不多想了,做吧!(下次,我想用新鲜椰浆。。味道一定更加分!)

我啊,虽然最近没有勤劳更新帖子,可是我家烤箱其实也没闲过呢,三几天“毒瘾”来了,还是会烤个简单的做隔天早餐,我懒了,是累了。。希望新的五月天,我能够把以往的勤奋都一一找回来。。







31 comments:

  1. Replies
    1. 38,一直都在的~~
      知道你想我,我就来了!

      Delete
  2. 娜娜~你没有上班了吗?面包是来不及做了,等我去买回来。。。你的kaya要等我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论你的决定如何,我fully支持你!加油~

      Delete
    2. 蓝蓝,没有。习惯了在职场打拼,要我突然隐退窝在家里,呵呵呵!有点力不从心。。只是换了新的房间,新的环境可以有多点时间和爱人相对。。(咳咳!希望不会因此摩擦变多了)

      Delete
  3. 你终于"回家"来了。
    我喜欢涂了kaya再夹一片cheese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宝贝也喜欢面包夹cheese片,可是的这次的kaya面包被我阻止了!谁叫最近空气恶略,加上要出门了。。担心这小瓜会在出门前生病。。。cheese片还是暂时打住好。。

      Delete
  4. 小雨伞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无论如何,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 没事!只是换了新的工作环境。。。

      Delete
  5. 小雨伞,您好啊!谢谢您和几位博友无私的分享食谱,让我这个厨房初哥得以勇敢的拿起厨具开始我的美味人生,我的先生说我终于象个"女人"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h~~ 一开始被你搞糊涂了,还以为你真的是个“男生”!哈哈哈(我。。失礼了)

      老师午间好,欢迎加入博客大家庭。。。
      你家老公真风趣,有“山峰”的我们当然是女人嘛!:P

      Delete
  6. 嗨呀!又被你引诱啦。。。。收藏。。。需马上做。。。椰糖快过期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妈嫌椰浆味不够浓。。因为我用包装椰奶的关系。。
      所以,记得用鲜榨的椰奶喔!

      Delete
  7. 等你,快回来哦!
    北京旅行愉快哦!!!嘻嘻嘻。。。。

    ReplyDelete
  8. 之前也做过椰糖kaya,所以绝对相信这个一定是又香又好吃!:)
    未来无法预测,凡事尽了力就好, 加油!

    ReplyDelete
  9. 要快点回来,别让我久等呐!╭(╯3╰)╮

    ReplyDelete
  10. 高兴见你回来。嘻嘻嘻 。。。。 加油哦。。 无论如何,我们会默默等待。期待你的美好分享。

    ReplyDelete
  11. 好久不见,有想你。
    瞧!众人都在关注,关心。。。。。。。。加油咯!

    ReplyDelete
  12. 你终于‘出现’了。
    新的环境会有新的火花,加油!

    ReplyDelete
  13.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14. 小雨伞啊小雨伞,你飞北京了吗?
    那架马航的飞机你不在上面吧?一定不在的,你坐亚航的飞机的对吧。
    快回我呀,今天突然想到你,就快快上来留言,想知道你安全,并好好的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柠檬叶,突然想念这里。。上来透透气。。发现你的留言。。看得我想哭了!我去了又安全回来了呀!谢谢你啊。。爱你deep deep..

      Delete
    2. 柠檬叶,突然想念这里。。上来透透气。。发现你的留言。。看得我想哭了!我去了又安全回来了呀!谢谢你啊。。爱你deep deep..

      Delete
  15.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http://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 http://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http://www.facebook.com/mytastesg

    ReplyDelete
  16. 小雨傘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ReplyDelete
  17. Hi 小雨伞,

    Your blog is amazing! I'd love to be in touch with you.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you to drop me an email at janecjj_92@hotmail.com?

    Thanks,
    Jan Jee

    ReplyDelete
  18.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ReplyDelete
  19. Dear Sir/Madam,

    嗨!您好,我是 Crystal Ooi (Writer),来自 Unique DIS Entertainment Sdn Bhd,是一间媒体娱乐公司。
    我们公司的杂志是关于到美食、娱乐与咨询。
    我在您的网站看到很精致的照片以及很充足的内容(关于到甜品、蛋糕和月饼),我想请问您我们的公司可以刊登您部落格的照片和内容在我们的杂志里吗?
    如您允许,您可以联络我。谢谢您!
    Email: osy0113@gmail.com
    更多详情,您可以游览我们的网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dis.com.my
    Website: http://www.uniquedis.com/

    ReplyDelete